更换车牌后etc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车牌后etc解决方法:

1、需要到ETC服务处办理变更车牌号手续拿上车牌变更手续,带上身份证、行车证到原银行办理点或高速开办的任一etc办理点办理变更业务;

2、ETC是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的缩写,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指车辆在通过收费站时,通过车载设备百实现车辆识别、信息写入(入口);

3、并自动从预先绑定的IC卡或银行帐户上扣除相应资金(出口),度是国际上正在努力开发并推广普及的一种用于道路、大桥和隧道的电子收费系统。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收费系统,是智能交通系统的内服务功能之一。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新车牌的行驶证,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ETC通行卡 4样东西,到相应的银行或者ETC管理部门申请改换登记。 应该将新车牌到银行网点进行签约,然后带着银行的签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