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了etc怎么取下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车了etc取下来的方法:

1、etc通常情况下安装在后视镜的后头,或者在挡风玻璃的中间位置。如果想拆除的话,你可以用吹风机吹热,然后用点劲就可以取下来了;

2、它是使用不干胶粘贴上去的,但是取下来以后,就不能使用了;

3、因为取下来

4、的时候有个微动开关复位了设备,锁定了ETC的卡,必须去安装点重新激活才能使用;这是为了防止一卡多车使用的,一个ETC设备上只记录一台车子的信息。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车卖车都要先注销,带上车主身份证,行驶证,ETC卡和OBU设备到ETC客服中心办理拆除,然后凭ETC客服中心开具的拆除单到签约银行解约就可以了。换车了当然就是一种好事情,但是我们也需要换新的ETC,因为ETC是我们的个人身份资料登记的,也是会扣除我们的钱。而现在换车之后ETC需要及时更换,教程已经告诉大家了,如果你还有疑问,那么最好的办法是致电银行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