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灯亮车身抖动重新打火消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pc灯亮车身抖动重新打火消失原因:

1、经常跑短途,且车速过慢,单程5公里以下。容易导致排气部分淹水。油品问题。油品质量差,堵塞油路;或是因为乙醇汽油百中乙醇含量因批次问度题标准不一。(石家庄的车经常出现此类问题);

2、冷天热车时间短。最少应热车1-2分钟,转速1000左右。否则费油且损耗大;

3、油泵可能要损坏。到4s做重点检查,一般油箱里剩四分之一油就要加油。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仪表盘上抄有个车打滑的标识图案代表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情况。该指示灯是显示电子车身百稳定系统的工作状况的,其颜色通常为黄色。通常情况下,该指示灯为度熄灭状态。当指示灯常亮时,可能是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已经关闭,通常是由于车主的误知操作而关闭。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电脑读读故障码看看。现在我们的轿车都是电控轿车,包括很多的电器电控元件,当来这些元件或线路有故障时,在电脑内部以故障码的形式存储起来,电脑检测到有故障码就会点亮故障灯以提示驾驶员尽快检查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