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第三者有几挡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险第三者有六挡:

1、第三者责任险:指车主撞到人后,保险公司给予的最高赔偿,有几种选择:5万、10万、15万、20万、30万、50万以及100万。这个险是必须买的,因为人命是脆弱的,路上最多的是人,风险也就越大;

2、车辆损失险:这个车险是当您的新车发生碰撞、擦损等事故时车险公司依据规定按比例赔付你的。这个也必须要买,因为没人能保证开车从不擦损和碰撞;

3、车辆盗抢险:关于新车一般买什么保险,这个险可买可不买,如果你上班和住家的地方保安措施高的话可不用买。但毕竟是新车,为了以防万一,第一年可以买,以后车子旧了,就可以不买了;

4、车上人员责任险:也就是座位险,分了驾驶座和乘客座。如果购买了这个险,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可对车上人员起到一定保障;

5、玻璃单独破损险:车损险的附加险,可对前挡和车窗玻璃提供保护。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三者责任险共分6挡,一年有效,最高赔偿zd限额分别为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100万-1000万元。目专前投保最多的是5万元,10万元两挡。以人保公司的家用6座以内汽车的“三责险”为属例,车主花费分别为855元和1037元。保险条款规定第二年、第三年续保可优惠10%-30%。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挡的,基本险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三责险)和车辆损失险(车损险);附加险包括全车盗抢险(盗抢险)、车上责任险、 无过失责任险、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辆停驶损失险、自燃损失险、新增设备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等。 交强险: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以下简称“交强险”)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共有6挡,第三者责任险负责赔偿意外事故引起的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第三者责任险属于商业险,商业三责险价格因不同的保险公司、不同的渠道投保而不同,具体多少钱还要看最高赔偿限额共对应的挡次:百保费也由此低到高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