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粤通卡怎么知道激活了没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看etc粤通卡是否激活的方法:

1、只需要将ETC卡插入ETC电子标签中,插卡示意图可点击(ETC最佳安装位置图,ETC插卡示意图)查看;

2、显示ETC卡账户余额就表示激活成功了,而且通过ETC车道时听到“嘟”的一声就表示扣费成功,栏杆自动升起,可以正常使用;

3、另外没有掌握正确的ETC设备激活方法也是不能激活成功的,关于ETC怎么激活可阅读(ETC激活的技巧)。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录建行的信用卡官网,有个卡片激活的选项,点击进入,按提示输入你的卡号来激活,或者是看你收到的卡的信封里面的说明,发信息到建行短信中心或打客服电话来激活都可以。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买来的etc贴到玻璃上,并将卡插入etc中。接着打开手机中的etc助手,找到苏通卡。点击激活,按照系统提示完成步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