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补考预约排名靠后能约上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补考预约排名靠后可以约上的:

1、 科目二,科目三排序规则,是以你科目一合格的那一天开始排序,别人比你早科目一合格一天,就比你排名靠前;

2、非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上次考试时间为排序时间;详细解释:如果你科目一考挂了,再预约科目一的时候,是以你考挂了的那天日期排队,不是再以体检并到驾校完成面签预录入后,挡案送到车管所审核成功算起;

3、考试预约成功的用户因自身原因取消预约的,以取消预约时间为排序时间,非自身原因不能考试的,排序时间不变;详细解释:这个意思就是:如果你约成功了,又取消了,以你取消的那天排队。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上述的排序时间规律,时间越早的就排在越前面。但是肯定有很多人的排序时间是相同的,而对于排序时间相同的学员,通常都是按照是越早预约的人排名越靠前的规则来进行排序的。因此科目二预约排名的敲门就是尽可能在符合学员可预约的时间段内尽早预约。科目二预约排名一直掉,这是因为不断有人在预约,而这些预约的学员里面有排序时间更早的人,排序时间更早的就会往前面排,排序时间晚的就只能往后推了。根据本文手段所述的预约排序规则就能理解,排序时间是预约排名的首要根据。想要提高科目二考试的预约成功率,还需要避开预约高峰,也就是说不要选择显示拥挤考试的场次。还有就是要优先选择预约排名靠前的考试场次,这样预约成功率也会高很多。科目二预约审核的时间没有准确规定,这取决于相关部门的效率和考生的人数,最快预约考试后三五天就会完成审核,最慢的考试日期前三五天才完成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