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两驱四驱哪个实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蓝德四驱会比较实用:

1、根据厂家的车型参数,广汽三菱欧蓝德四驱车型都是适时四驱的,采用适时四驱驱动系统的车辆可以通过电脑来控制选择适合当下情况的驱动模式;

2、在正常的路面,车辆一般会采用后轮驱动的方式;

3、而一旦遇到路面不良或驱动轮打滑的情况,电脑会自动检测并立即将发动机输出扭矩分配给前排的两个车轮,自然切换到 四轮驱动状态,免除了驾驶人的判断和手动操作,应用更加简单。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差异就是动力、配置和四驱,如果就是日常家用或者城市代步使用的话,两驱荣耀版即可,如果是偶尔自驾游,对跑高速和中低难度的越野能力有需求的话,还是建议直接入手四驱精英版,两万出头的差价不算多。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欧蓝德四驱车型都是适时四驱的所以四驱会比较实用,四驱和两驱怎么使用:

1、在正常的路面,车辆一般会采用后轮驱动的方式。

2、一旦遇到路面不良或驱动轮打滑的情况,电脑会自动检测并立即将发动机输出扭矩分配给前排的两个车轮,自然切换到四轮驱动状态。

3、需要通过对分动器的断开或接通达到两驱或四驱的目的这也是越野车或带有四驱功能的SUV最常见的四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