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玻璃修复液真管用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玻璃修复液真的管用:

1、修复玻璃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清理干净伤口处的残渣,切记不要用水,要保持修复处的干净与干燥;

2、将吸盘支架固定到汽车玻璃上,注意吸盘支架的中心一定要对准修复点;

3、固定好吸盘装置后注入树脂修复液加压,从车内观察修复液渗透的情况,如有气泡,可继续加压直到气泡消失为止。保持15分钟使其充分渗透;

4、拆掉注胶吸盘后贴好固化膜之后将车辆移到有阳光照射的地方,使紫外线照射15-20分钟就可以揭掉固化膜;

5、这时在破损玻璃所注入的修复液已经完全固化,用刀片轻轻将玻璃表面固化残胶除掉,就可以完成玻璃修复了;

6、可见修复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不是一个强迫症患者的话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管用,玻璃修补技术易学难精,不是每个技师都能做到修复的完美程度,车主们在选择修补店家时,首先要看一看用的是不是上述专用的修补工具,有一些价格便宜但只是用一种简易的套装,不能保证修复质量,同时修补一次后如果不理想,基本上就无法再修补了。其次要看用的是不是进口修补液,国内产的uv胶在修补玻璃方面,无论是渗透能力还是粘合牢度等方面都是有很大差距的,有再次破损的风险。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管用的,针对那些轻微的玻璃划痕,车主可以去市面上购买一种"玻璃修补剂"的东西,按照方法也可以达到很好的修补效果,让玻璃恢复如初。需要注意的是需要耐心,要沿着裂缝将修补剂慢慢渗入伤口中。缺点是从某个反光的角度,依然会看到修补的痕迹。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修复剂的主要组成成分是光敏树脂,每片玻璃修复费在200元到600元,利润巨大。用此修复剂修补玻璃后,汽车玻璃可以迅速恢复原有的强度,很好地发挥安全作用。修补强度和透光率均通过了美国、欧共体、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国权威机构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