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门改电动可以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

1、随着汽车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改知装电动尾门也似乎成了车主生活的一部分。而如今我们所见到的改装方式,大多是通过在原车尾门加装液压支架、传感器等部件,来实现尾门的开合。老实说,改装之后确实要比手动开启便捷不少,甚至还带有智能防夹等功能;

2、电动尾门一般是高配版车或者是豪车才会标配道,而传统的手动开启方式又确实存在着诸多不便,比版如当手里拿有很多东西时,开启尾门则显得更加麻烦;

3、甚至,对于很多身材娇小的女性车主而言,当尾门开启角度很大时,还需要掂脚才能关闭;而对于很多身材高大的男士来说,若尾门开启角度较小时,又权容易碰到头。所以,一款智能电动尾门是很有存在的价值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电动尾门改装好不好,这个问题取决于个人,首先我们来谈谈电动尾门的用途,电动尾门听起来是那么会事,实际是什么? 就是你不用每次打开电动尾门都需要用来手打开,然后生怕关不紧砰的一声关上。只需要找个对应的按键,按那么一下,就自动开了,再按那么一下就自动关了。当然前提你手里有车钥匙,不然谁都能按开那不叫电动尾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