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挡手动车型都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M6,马自达6,丰田卡罗拉1.8手动,本田CRV手动等:

1、手动变速箱(ManualTransmission,简称MT),又称机械式变速器;

2、即必须用手拨动变速杆(俗称“挡把”)才能改变变速器内的齿轮啮合位置,改变传动比,从而达到变速的目的;

3、发动机的物理特性决定了变速箱的存在。首先,任何发动机都有其峰值转速;其次,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在一定的转速区出现。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普通的要说是M6轿跑(老款)了!他是6前速手动的(不包括倒挡)!其实像这种车装备6挡的作用就是省油了,到6挡已经没有马力去让他支配了,6挡不过是厂家制造的噱头罢了,真正马力还在4、5挡上(5前速在3、4挡上)。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MT的车有不少,日产的车大部分手动挡都是6速手动的,然后奔腾B70和90,老马6,卡罗拉,哈弗H6,大众途观1.4T还有观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