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注意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新车注意事项:

1、一定要到正规4S店去买车,不要贪图小便宜,到网上随便找一些车贩子购车;

2、在你确定了欲购车辆的品牌、车型、款式之后,就要对当地的市场价格做一番实际调查,包括厂家指导价,4S店实际销售价,有何优惠和赠品等,然后找到异地最便宜的一家经销商;

3、不要急于操作,按你事先选好的目标亲自面谈一次,通过直接面谈才能得到真正的成交价,从中选择一家作为你最终购车的目标。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检查一下车子的外观质量、门窗、罩、盖接缝是否整齐、严密,门锁和窗玻璃启闭 是否灵活,外观喷漆是否均匀,有无磕碰和损坏,轮胎气压是否合适;然后检查各处油面、液面。如发动机、变速器、后桥、转向器油面高度、散热器、蓄电池、洗 窗液、刹车、离合器油罐液面高度是否符合要求。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合格证、保修保养手册、车型使用说明书、全国售后服务站通讯录、购车发票、临时车牌(4S店帮你办),交强险发票,汽车购置税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