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真实油耗是:

1、根据众多车主的提供的实测油耗数据,2.0T车型的186马力版本的油耗范围为7.62~9.98L/100km,平均为8.8L/100km;2.0T车型的220马力版本的油耗范围为8.61~11.23L/100km,平均为9.92L/100km;

2、这款众途观L380TSI四驱至尊旗舰版还没有出磨合期,在经过50%的市区路况和50%的郊区路况行驶,负载1人,测试人员一共行驶了107公里,准确的说是107.6公里,平均时速为29km/h;

3、新车推出搭载了1.8T(330TSI)与2.0T(380TSI)两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是现款途观的换代车型,与海外版全新Tiguan同为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整体囊括了高速、城市环路以及拥堵的城市晚高峰等,实际消耗燃油9.021L,最终实测的油耗为8.4L/100km,表现符合预期。途观L测试过程中全程没有开启空调,共行驶里程107.6公里,消耗燃油9.02L,平均油耗为8.38L/100km。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油耗实际为8L左右。全新途观L搭载的发动机为大众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对同级别的车型,这款车的油耗表现还是都非常不错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l油耗:常规汽车,发动机在2.0L以内,百公里油耗与排量没有直接关系。与车辆整体匹配有关、与发动机性能、车辆自重(整备质量)、风阻系数等有关。

一般情况,1.5L发动机的轿车油耗应该在6--8升/100km。高速路行驶车速保持在90km/h左右,油耗在6.5L/100km左右;市内、市郊道路行驶综合油耗在7.5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