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限行逮着扣分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除了平峰期间违反尾号限行规定罚100元不扣分,以下情形都是罚100元扣3分:

1、未办理进京通行证件的外省、区、市机动车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

2、已办理进京通行证件的外省、区、市载客汽车,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

3、已办理进京通行证件的外省、区、市载货汽车,6时至24时在六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

4、外省、区、市黄标车,进入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的。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深圳“限外”时段为工作日早高峰(7点—9点)和晚高峰(17点30分—19点30分),其余时间段和法定节假日没有任何限制。注意:持道路运输证件的异地客运车辆(不含租赁小汽车)不受“限外”措施限制。前两次在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处罚。对于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车辆,将按照冲禁令予以300元的处罚,并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