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限行规定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限行规定:

1、工作日限行时间(上午7:00-9:00,下午16:30-18:30),全号段禁行;

2、除了包括杭州市区的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

3、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以及高架(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其中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和古墩路不含。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作日高峰时段实行机动车全号段禁行。也就是说,不管你的车牌尾数是什么,工作日的非浙A车牌车辆的限行区域,除了包括浙A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工作日高峰时段实行机动车全号段禁行。也就是说,不管你的车牌尾数是什么,工作日的高峰时期(上午7:00-9:00,下午16:30-18:30),你都不能在限行范围内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