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哪款带显示屏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歌和cc都是自带显示屏的:

1、全新一代CC诞生于大众模块化横置平台MQB B平台,其前部横置发动机给前后桥之间的留出了更大空间,并能在缩短前悬的情况下保证更长的轴距;

2、车身尺寸为4,864(4,862)*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全系标配LED车灯,LED前大灯搭载的动态灯光辅助和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还配备了角灯和坏天气灯,在车辆转弯时提供拐角照明;

3、尾部全LED尾灯增加了动态转向功能。尾灯内部设计L的造型,布置在灯的边缘位置,侧面设计条状翅膀造型。同时还采用了贯穿式LED刹车灯设计。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大众基本上都有显示屏得的了。汽车显示器就是安装在车内,是汽车专用的显示器,通常汽车显示器是安装在座椅的头枕上,所以叫称为头枕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