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换驾照流程需要照片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照片的,网上换驾照流程如下:

1、首先进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网上车管所;

2、查看自己所需要办理的业务,点击进入,驾驶证补证换证;

3、选择同意条款,进入预约页面,按照指示填写真实资料,如:姓名,身份证号,电话等等;

4、最后输入验证码,点击预约按钮即可;

5、另外,每一项业务,的预约页面下面都会有你要办理的业务的对应的温馨提示:包括,该业务需要提前准备的材料,以及注意事项,请在预约的同时认真阅读并且准备好材料。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需要照片,您可以选择自取或邮寄两种方式。如自取,则需选择自取网点;如邮寄,则需填写收件地址。取件方式确认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期满换证提交页面,再次确认所填资料信息无误后,获取手机短信验证码,核验通过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期满换证业务申请信息提交。提交成功后,您可通过【首页】->【网办进度】功能随时查看业务办理进度,网办中心工作人员将在1个工作日内受理您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