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e级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奔驰E级在今年的11月4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一共推出了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为42.58--62.38万元。而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最新款的奔驰E300L插电混动版也进行了上市,预售价为50.98万元。

以下是关于2020款奔驰E级的特点:

1、2020款奔驰E级与上一款的外观保持一致,修长的车身加上沉稳的外观,整体上营造出一股优雅运动的风格。硕大的前脸奔驰车标彰显着它的不凡,当然还是车头立标显得更加豪华;

2、车身的长度为5065mm,宽度为1860mm,高度为1484mm,轴距3079mm,采用前置后驱或者前置四驱的驱动形式;

3、尾部的线条比较圆润,双边单出外漏式排气管透露着动力强劲的气息,整体表现出一种低调豪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