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养一次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车主有提前预约,那么每次保养的时间,少则四十多分钟,多则两三个小时。时间长短取决于保养项目的多少,以及车间是否有空余工位。条件充足的话,车主应尽量预约工作日,节假日是4s店最容易爆满的时候。

汽车保养的相关资料:

1、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2、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3、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保养一次时间大概需要2个小时左右,通常保养一次,价格在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一般来说,小保养价格在500-800元左右;大保养价格在1000-1500元左右,仅供参考。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汽车的保养周期一般为5000公里——15000公里行驶里程,或者是行驶时间为3个月——12个月,保养一次时间大概需要1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