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有个划痕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玻璃划痕的处理方法如下:

1、并不是相当深的划痕,牙膏可以解决。慢慢涂一层,然后才用软的布子擦均匀。也可用玻璃水补救,合理使用玻璃水;

2、在平时的玻璃维护流程当中,要按照季节以及天气的具体状况来选合适的玻璃水,当发觉风挡玻璃表层模糊的情况下,用合适的玻璃水实行清洗那么就会明亮非常多;

3、而夜间发觉玻璃乱反光的问題,也可以用玻璃水实行擦拭。除此之外在跑高速或尘土多的状况下,玻璃水会用的十分快,也必须要注意即时注入新的玻璃水。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羊毛抛光垫上添加一些三氧化二铁,在玻璃上划痕处呈螺旋状朝四面慢慢涂抹。如果还是没有反应重复以上步骤,直到划痕消褪。接着用60毫升氨水与1。9升水均匀混合在一起,用混合液将玻璃上的三氧化二铁擦干净。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牙膏是个不错的去划痕办法,因为牙膏添加了磨纱粒子硅,将牙膏涂在划痕处裂缝里,等于玻璃也有硅的成分,表面划痕就像磨平了一样。接着用湿毛巾擦拭划痕表面,一般细小划痕就会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