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锐最高车速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昕锐最高车速是170公里左右。2019款昕锐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舒适版与智享版车型将配备车身镀铬、前雾灯、亮黑色B柱饰板、电动天窗、织物、皮革座椅、ESP、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多功能方向盘等。以下是昕锐的相关介绍:

1、在外观上。昕锐整车造型从捷克经典的水晶切割工艺中汲取大量的设计灵感,简洁流畅的线条、硬朗有力的型面,塑造出立体、饱满的车身形态;

2、在内饰上。传统的布局结构配以新式的三幅方向盘,此外还能看出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在座椅材质上,低配车型配备的是织物座椅,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真皮座椅并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3、在配置上。昕锐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并提供了扩展功能丰富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