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试是不是错一道就会有提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考试错一道就会有提示的,科目一考试试卷共100题,题型为判断题和单选题,以案例、图片及动画形式的题目居多。所以在平时练习时多注意考试时间(部分小城市科目一考试由于网速原因,打开一道图文题目需要本半分钟以上,请合理分配时间)。

科目一考试注意事项:

1、提前确认考场,我们在约成功科目一考试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先把考点确认清楚,最好是去踩个点确认位置,不要等到快要考试后又急急忙忙的去找考点。等到考试当天提前一个小时到场,再做几遍题目冲刺一下,加深印象。推荐阅读2018驾考科目一考试要点汇总;

2、证件一定要带好,报名的时候就有发准考证明,一定不能弄丢了,考试都是需要本人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排队入场考试,叫到号以后找对相对应的电脑坐好;

3、考生信息确认后再答题,找到自己对应的电脑后,先别急着答题。确认一下屏幕上是否和自己的信息相符合。确认自己正面对着监控摄像头,因为所有答题时间全程监控,如果有头像不完整或者没有采集到,会视为成绩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