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ix35胎压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x35胎压复位按键在中控位置,现代X35汽车的胎压灯消除方法为按胎压设定按钮3秒即可消除汽车的胎压灯。现代ix35在装备了轮胎压力检测系统的,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看:

1、轮胎压力低警告灯/ TPMS故障警告灯。当胎压过低时,轮胎压力警告灯会亮起,但是不会显示具体的数值;

2、低压轮胎位置警告灯和轮胎压力警告灯(如 LCD 显示器所示)检查轮胎压力。首先在方向盘的右侧一个类似书本的按键,按下后仪表盘中间的LCF显示器会进入设置模式中,调出行驶辅助模式,进入此模式可以看到轮胎压力;

3、在查看轮胎压力时需要注意:动机起动后行驶几分钟,显示轮胎压力,车辆在停止状态时,不显示轮胎压力,显示"行驶显示 (Drive to display)" 信息。驶状后,检查轮胎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