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机油加多了怎么弄出来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机油加多了弄出来的方法:

1、机油加多了是可以吸出来的,去五金店买一条80厘米长的透明胶管,有筷子头大小就能插进去,拉开机油尺将管子插进去用嘴吸;

2、看着机油有管子的三分之二时,就封死上端拉出管子,然后把机油放掉,多次的重复这样吸,就可以把机油仓里加多的机油抽出来了;

3、汽车发动机机油加多了油耗会升高,工作时曲轴柄、连杆大端会产生剧烈搅动,将增加发动机内部功率损失,还会使溅到釭壁上的机油增多,产生烧排机油故障。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使用大号注射器配输液管从机油尺塞孔里抽取,抽出来的干净机油可以保存起来继续使用,这是最稳妥的方法。如果机油液面碰到曲轴了最好抽出来一些,不建议拆卸放油螺丝,因为换机油时放油螺丝的垫片也是要换的,这个垫片材质很软,拧紧后会发生变形,起到充分密封的作用,拆卸后密封效果大打折扣,还要换新垫片。而且拆卸放油螺丝不好控制流量,放出的机油也无法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