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蜡保持多久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打蜡保持2到3个月左右,给轿车打蜡用的蜡,也分很多种:

1、首先是亮光蜡,这种蜡打在车上,会使轿车看起来很亮。一般车展上面的车就会打亮光蜡;

2、还有一种是维护蜡,它能够维护车漆不受鸟粪、树胶、雨水等物质的腐蚀,一起也有防紫外线的作用。维护蜡对车漆的维护很强,可是报价也是相对要贵一些;

3、还有即是去污蜡,它的作用是能使有少许老化的车漆康复漆面及金属的艳丽光泽,一起还能除锈防垢。最终即是镜面蜡,它比亮光蜡的作用要十分好,保持的时刻更长一点。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打蜡也并没有固定的时期,依照车辆的行驶环境打蜡即可,也就是说如果你这段时间开车比较少,在灰尘较少的环境下开的,车身没有那么脏,那么你可以过3-4月打一次蜡。假如你每天都在开车,并且车辆长期经过风吹雨打的话,就可以2-3个月打一层蜡,这样更能养护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