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过程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过程需要4-5小时左右,镀晶的过程:

1、洗车去掉车漆表面粉尘、污渍、铁粉等杂质,用精细的洗车巾擦干水分,结合处用气圌吹干,将挡风玻璃、车灯等部位进行防护,避免抛光时导致损害;

2、除去车漆表面树脂的氧化层、表面不平整的刮痕,洗去抛光过程中产生的粉尘与污渍后,擦干水分,针对车漆表面小花纹炫纹处理,研磨成高光亮镜面;

3、去除研磨留下的污渍与粉尘,使用脱脂剂去除表面的残留,用精细的毛巾擦干水份,结合处用气圌吹干;

4、用纤维布棉有序均匀擦拭镀晶液到车漆表面,镀晶表面基本干后,用细致毛巾擦亮即可,镀晶后24小时内不要接触到水或被雨淋,一周内不要洗车。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版、经典版和旗舰版镀晶过程需要5-7个小时的时间,施工结束后还要停放3个小时,这样算下需要8-10个小时,也就是9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