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预约多久可以受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报考人数的不同,科目一的预约受理排队以及受理成功的快慢也不同。一般情况下在网上预约以后一个星期时间内就能受到短信。科目一预约的相关常识:

1、现在的科目一需要打卡学习,分为在驾校打卡和网上打卡。一般一条龙服务的驾校都会帮学员打卡并预约考试,自己只需要时不时拿着手机刷刷题就行了。而网上打卡则是在在线网络学习平台看视频做题,看够一定的学时才能报名考科目一。不同地区的学时要求不同,有的是12学时有的则是16学时;

2、科目一要求我们掌握的是交通法规、交通信号和含义、安全驾驶、驾驶相关知识,所以在刷题或者考试时都是这些方面的内容。现在刷题软件的题库已经做得和实际考试的题库基本一样,并且测试的模式也完全复制实际考试,我们只要拼命刷就行了。科目一考试时每个人的题目都是从题库中按比例随机抽取,一共100道题,一题一分九十分及格,考试时间是45分钟;

3、在科目一考试中如果第一次考试失败了可以当场补考,若还是失败这次考试就算是完全失败了,只能再次预约。再次预约就不用重新到网上刷学时了,直接在网上平台申请即可。报考了驾照以后都会获得学习驾驶证明,该证明的有效期是三年,在三年内可以无限次预约科目一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