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6发动机声音大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i6发动机声音大需要检查排气管是否破裂,检查油泵,汽化器此类,建议查看消音器,跟排气管是否有破损,检查冷却系统,调整阀门检查发动机机油压力,建议更换机油,机滤,洗发动机,荣威ei6发动机声音大解决方法:

1、当行驶中,加速也正常,点火可能也正常,但是如果以匀速行驶的时候,发现发动机转速太高但是速度似乎还是提不上去,试试查看冷却液;

2、油压太高,或者太低,检查油压表,还有可能是点火时间设置有问题,也会导致此类症状,至于其他,可能是发动机内部问题, 阀门堵塞等;

3、发动机有咝咝的声音,跟蒸气或者空气从发动机里面出来一样,一般听见这种声音以后,发动机会迅速的损失动力,可能问题,发动机过热,检查冷却系统。排气系统堵塞,真空管泄漏,或者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