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气门响能修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气门异响可以修复,气门声响主要是因为节气门太脏,或是节气门传感器故障引起的。检查节气门传统感装置,传感器马达能不能正常运行,气门响的解决方法如下:

1、发现气门有响声,看一下是不是时归带松了,如果是时归带松了,就是皮带松紧器坏了,就是在两个张紧轮下面有一个张紧器坏了,导致皮带打的皮带盒子响;

2、如果皮带没松,那就是可能是气门挺柱有坏的,这个发动机不用调气门间隙,他没有气门间隙,是靠气门挺柱自己调整的没有气门间隙,但是气门弹簧力度大于气门挺柱弹簧,所以气门还不漏气;

3、如果哪个挺柱坏了,就挺柱有间隙,如果没坏就用手捏不动,哪个坏了换哪个,换了就好了,还有就是机油有没有变质,有没有象大黄油那样凝固现象,如果有就是机油问题,换机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