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新能源车电池能用多久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的新能源车电池能用600到1000次之间,新能源车电池的检测方法:

1、在电池模块设计的过程中,电池模块作为构成电池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常是由电芯、电池管理单元以及冷却装置共同组成;

2、通过电池系统的使用,应该充分满足安全性、机械性以及环境的基本需求。通常状况下,在电池系统测试严重的过程中,不仅会对电池模块层面的电池管理模块进行控制,而且也会对电池自身设计结构具有一定要求;

3、通过这些要求的设计,可以充分保障电池系统运行的安全性。因此,在电池模块安全性能检测的过程中,应该将安全问题作为重点,充分保证电池系统运行的有效性。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虑到冬天低温影响以及夏天空调的使用等因素,如果仅作为上下班的代步车,大概三天左右充一次电的话。那么一辆车的电池,大概有五年左右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