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充电桩充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车充电桩充充满电大概需要8个小时左右,有些充电桩品牌可能需要10个小时左右。以下内容关于充电桩问题:

1、充电桩根据不同电压等级为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的输入端与交流电网直接连接,输出端通常都是一个充电插头,电动汽车直接插上充电插头就可以开始充电了;

2、插上充电线以后,会显示电动车与充电桩连接成功,充完电以后可以点击停止充电,然后拔下充电桩即刻;

3、付费方式通常是一开始扫码关注以后就能够使用,且最终能够扣除相关的充电费用。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际使用新能源电动汽车时的充电时间,主要是取决于两个条件,1是电动汽车配置的锂电池容量大小,2是充电桩的容量,如果两者完全配套,可以达到厂家号称的最理想状态,在30分钟内充电到80%。而在实际使用时因为车桩不能完全配套,快充一般要1-1.5小时快充才能充满,慢充则要3-5小时。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汽车界持续航程最远的充一次电300多公里,那就是比亚迪生产的车型之一,至于充电时间需看您的车是采用哪种类型的电池,电池的容量有多大,一般的电动汽车快充需要30分钟可充50%,1-1.5个小时就充满了,慢充需要6-12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