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米6货车规定拉多少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米6货车规定拉6到8吨。货车是一种为载运货物而设计和装备的商用车辆,载货汽车一般称作货车,又称作卡车,指主要用于运送货物的汽车,也指可以牵引其他车辆的汽车。以下是9米6货车的简介:

1、9.6米单桥厢式货车底盘高度一般在1.3-1.5米左右,货厢内宽2.3-2.4米左右,厢体内部可装货高度约在2.5-2.7米左右,车厢车可装货物约50-55立方;

2、厢式车合适装的货物: 9.6米单桥厢式货车比较适合承接各种贵重物资、轻泡货以及对运输有防水要求的货物;

3、货车的后面有带卧,可供司机休息,根椐国家的规定,其驾驶室内也只能限载三人,9.6单桥厢式车为了装卸货方便,会在货厢一侧或两边各开一个门,我们称之为中门,门的宽度一般约1-2米,高度2-2.7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