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发动机号码在哪里

奥迪A6发动机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发动机号码在发动机左侧下方。奥迪a6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的两种车型。奥迪a6融入了奥迪的高科技独家技术,进一步的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奥迪a6特点是豪华、动感、成熟。下面是奥迪a6的相关内容:

1、内饰方面。色彩和材料的和谐达到了浑然一体的状态,车厢内设计更具雕塑感,其华丽的材质、高贵的品味、和谐的色彩搭配和便捷的操作性显示了奥迪在车内设计方面无人企及的领先地位;

2、外观方面。标志性前脸设计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有机地融为一体,既透着奥迪的创始人霍希在上世纪30年代统治德国顶级豪华车市场时的威严,又体现出奥迪自战后复兴以来突出科技和运动特点的品牌理念;

3、动力方面。拥有高挡行政轿车中最先进、最丰富的发动机配置。其中2.8 FSI和3.0 TFSI两款高效汽油发动机堪称奥迪全球发动机战略中的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