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雾灯故障解决方法

明锐雾灯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明锐雾灯故障首先检查保险丝,保险丝没有损坏就可能是灯泡损坏,如两者无损,则可能是电路搭铁问题,此故障非专业人士无法解决,建议前往相关专业4S店进行故障的排除。雾灯的拆卸步骤如下:

1、取出一字改锥,用一字改锥先从雾灯格栅的反面撬起,将卡在里面的卡子撬开,这样正面的缝隙大,再用一字改锥从正面的缝隙一点一点地将卡在前保险杠上的卡子撬开,所有的卡子都撬开后,就可以取下雾灯格栅,注意撬的时候一定要慢些,轻些,避免将塑料的卡子撬断;

2、可以看到固定在前保险杠上的雾灯,通过观察会发现,固定雾灯的是两条螺丝,取出t-25花键,用t-25花键将这两条螺丝拆解下来,拆解下来的螺丝要放好,以备安装时用;

3、螺丝拆解下来后,雾灯的两个爪子卡在前保险杠上的卡孔里,用手把住拆解螺丝的这边,然后轻轻地往上拉,这样雾灯就可以取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