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气门调节间隙多少

奇骏气门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进气门间隙为0.15~0.20mm之间,排气门间隙为0.25~0.30之间。气门的作用是专门负责向发动机内输入空气并排出燃烧后的废气。从发动机结构上,分为进气门(intake valve)和排气门(exhaust valve)。气门损坏的原因如下:

1、气门关闭不严:当我们使用汽车时,有时候汽车的气门会出现关闭不严的问题,从而导致气门漏气,长时间的漏气问题就有可能就会成为致使气门弹簧折断的原因之一;

2、气门弹簧疲劳:如果出现气门弹簧折断的问题是旧车,那么就有可能是因为汽车经过了长时间的使用,从而导致了我们的气门弹簧老化或者磨损,最后造成弹簧疲劳折断;

3、发动机油门使用:在我们的驾驶过程中,发动机是我们必须使用到的重要配件,如果我们的发动机经常出现转速一时高一时低的情况,就很有可能在机动车行驶过程中造成气门弹簧的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