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尾灯是led的吗

卡罗拉尾灯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配的是LED、低配的是灯泡。尾灯,是指安置在尽可能接近船尾处,显示不间断灯光的白灯。从船正后方到每一舷的67.5°内显示135°的水平光弧。其能见距离按船长分别要求为3和2nmile。用于显示本船的动态和辨别他船动态,并供判断船舶交叉相遇局面或追越。下面是卡罗拉的相关内容:

1、从外观来看,新COROLLA卡罗拉前脸设计采用了梯形架构,以丰田车标为中心,前格栅、前大灯向两侧延展,并微微上扬,充分体现了丰田KeenLook的家族设计风格,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

2、配置方面,新COROLLA卡罗拉D-4T车型还配备了TOYOTASM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当车辆在堵车、等红灯等短暂驻车时,驾驶员踩住制动踏板并停稳车辆后,启停系统就会关闭发动机,而其他电气系统继续工作;

3、动力方面,相较于此前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最大功率达到85kW,最大扭矩可达到185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