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气缸怎么排

途锐气缸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锐气缸是左边123,右边456。汽车发动机常用缸数有3、4、5、6、8、10、12缸。排量1升以下的发动机常用3缸,1~2.5升一般为4缸发动机,3升左右的发动机一般为6缸,4升左右为8缸,5.5升以上用12缸发动机。下面是气缸的相关内容:

1、气缸是铸造而成的,气缸出厂后都要经过时效处理,就是要存放一些时间,使气缸在住铸造过程中所产生的内应力完全消除;

2、气缸的负荷增减过快,特别是快速的启动、停机和工况变化时温度变化大、暖缸的方式不正确、停机检修时打开保温层过早等,在气缸中和发兰上产生很大的热应力和热变形;

3、气缸在机械加工的过程中或经过补焊后产生了应力,但没有对气缸进行回火处理加以消除,致使气缸存在较大的残余应力,在运行中产生永久的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