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尾灯坏了用什么胶水粘

迈腾尾灯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尾灯坏了建议用受大众好评的胶水粘。尾灯,是指安置在尽可能接近船尾处,显示不间断灯光的白灯。从船正后方到每一舷的67.5°内显示135°的水平光弧。其能见距离按船长分别要求为3和2nmile。用于显示本船的动态和辨别他船动态,并供判断船舶交叉相遇局面或追越。下面是尾灯不亮的处理方法:

1、检查尾灯灯泡。汽车上使用最频繁的是尾灯,灯泡的使用寿命比较短,气车出现尾灯不亮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灯泡,更换灯泡即可;

2、检查刹车灯开关。如果尾灯开关有故障,则尾灯不会亮,检修时可以用导线把尾灯开关联接起来,如果尾灯亮了,说明开关坏了,更换开关就能解决问题;

3、检查保险丝。灯泡和开关都确定没有故障后,就要检查保险丝,这时可以检查车上其它用电设备工作情况,检查出不工作的用电设备,更换相应的保险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