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发动机灯亮是什么

大众高尔夫发动机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发动机灯亮车辆出现故障。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清洁发动机的好处如下:

1、清洁油道油泥:发动机机体内部遍布着机油油道,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油道内部便可能会出现油泥等污渍的堆积。而发动机清洗剂便可以清洗疏通油道内的油泥杂质,以保证发动机润滑系统的正常工作;

2、清洁活塞环积碳:当发动机清洗剂注入机油内部时,随着机油在气缸壁上的布油,清洗剂便会随之清洗活塞环及环槽内部的残留积碳;

3、养护发动机:当影响发动机正常工况的油泥、积碳等物质被清洗干净后,便能够改善发动机的工况,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故障灯亮表示发动机出现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