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循环是亮灯还是灭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内循环是亮灯的。当发生堵车时一定要切换到内循环,此时可以有效避免车外有害尾气的进入。如果是短途开车,也建议切换到内循环,这样可以使汽车的油耗进一步降低。如果是跑长途车,一定要使用外循环,这样可以保证车内空气的新鲜,防止驾驶员因为缺氧导致注意力不集中而发生交通事故。

内循环的作用如下:

1、汽车内循环的主要作用是阻隔污浊气体,防止外界的气体进入车内,保证车内空气清洁,车内同时也没有气流循环;

2、汽车开启内循环就是关闭了车内外的气流通道,在这种状态下,车内会形成气流循环,内循环主要是及时有效地阻止外部的灰尘和有害气体进入车内,同时还可以阻挡汽车尾气进入车内;

3、在冬季开启暖风时,开启内循环可以起到保温的作用,快速提升车内的温度。汽车内循环的工作方式相对独立一些,在开启空调的状态下会产生比较明显的效果,无论是制冷还是制热都可以缩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