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自动大灯怎么不会自动亮了

冠道自动大灯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自动大灯不亮可能是灯泡损坏或者是开关损坏导致的,需要及时进行更换。冠道自动大灯功能,在灯光拨杆上设置即可,冠道自动大灯感应在车内的倒后镜上。自动大灯是当汽车行驶中光线变暗时,前大灯会自动亮起,当光线变亮时会自动熄灭。为前大灯安装的感光控制系统。从仪表盘上看,远光灯的标志为灯光的照射线角度为直的没有倾斜;近光灯的为灯光的照射线角度为向下倾斜。

冠道大灯灯泡的更换方法如下:

1、首先车辆要在熄火5分钟以上,拔掉车钥匙,待发动机完全冷却下来,再打开发动机舱盖;

2、打开发动机舱盖之后,可以看到大灯总成后面的防尘罩,防尘罩大多采用橡胶制作,顺着螺口方向直接拧下来即可;

3、看到大灯总成里的灯泡底座,捏住底座旁边的钢丝卡簧,待卡子松开之后就可以拿出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