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限速标志有哪些

交通限速标志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限速标志有多种,根据标志牌上显示的速度不同进行区分。限速标志牌是圆圈里面有数字,即代表限速的数值,红色圆圈内是最高限速;蓝色圆圈内是最低限速。高限速标志牌顾名思义就是通过设置该标志牌路段的高车速,一般设置成圆形百度黑字红色边框,中间数字表示通过该路段的高速度。看到高限速标志牌记得控制车速避免违反指示规定。

以下是高速公路各个车道限速的内容:

1、高速路的车最低时速是要求60公里,最高不得超过120公里;

2、如果高速路同方向有2条车道,右侧车的速度范围为60公里到100公里,左侧车的速度范围为100公里到120公里;

3、如果有同方向有3条的车道,最右侧的速度范围为60公里到90公里,中间的为90公里到110公里,最左侧的为110公里到1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