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2019款油箱实际能装多少

逍客2019款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逍客2019款油箱为57升,建议添加92号汽油。日产逍客的油箱开关在左侧空调出风口最下面的位置,和发动机舱盖的开关在一起,左边的那个有油箱图标的就是油箱开关。

汽车油箱盖的开启方式分类:

1、机械钥匙打开方式:这种汽车油箱盖开关比较少了,通常在一些硬派越野车上能见到,现在一般家用车不会用到机械钥匙打开,因为使用起来相对复杂;

2、车内开关方式:车内开关是目前最常见开启油箱门的方式,与钥匙开启相比当然要更加方便。不同车型的油箱盖开关,位置是不一样的,有的会在驾驶座左侧地板上,有的会在左前门门板上或者中控台上,标识都是一个加油机的样式;

3、按压开启方式:按压式开启油箱门是目前最为方便的一种,车主只需将车停好后加油员直接来加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