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9保养灯怎么复位

长城h9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h9保养灯的复位方法是:首先点击车辆一键启动按键,启动车辆发动机,否则无法将保养灯归零,点击左侧多功能方向盘上的MODE按键,此时车辆中控仪表盘会显示车辆保养信息,长按多功能方向盘右侧的OK按键,听到嘀的声音后松开,这时可以看到车辆保养灯已经归零了。

以下是汽车保养的注意事项:

1、汽车发动机的保养,汽车发动机要在合适的时间进行清洗。因为长时间的使用会在发动机的表面形成一层很厚的积炭,从而对发动机中的橡胶部件进行较大的腐蚀;

2、汽油和水都要防止蒸发,夏天的时候,一般气温比较高。所以汽油和和水都比平时更容易蒸发。因为要经常检验水箱和油箱,当汽油和水比较少时要进行及时的添加;

3、汽车内部要注意卫生,夏天是细菌滋生最快的季节,因此车内要保持干净,特别汽车坐垫、汽车转向盘套、以及汽车脚垫易脏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