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腾翼c30发动机号在哪里

长城腾翼C30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腾翼c30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缸体右侧靠近离合器那里。发动机号码一般包含有发动机型号,生产时间和产地代码等信息,发动机号码具有唯一性,每一台发动机都有一个特定的发动机号码。发动机号码在车主的行驶证上和绿色的机动车登记证上也可以查看,违章查询需要提供发动机号码,主要是为了保护个人私隐。

查看汽车发动机号的方法:

1、一般在发动机上可以看到,不过有的在发动机的左侧缸体,有的在右侧缸体,还有可能在排气孔后方;

2、发动机号码也可在车辆行驶证上查找。发动机号码是为了防止随意改装发动机所进行的标记,是车辆年检所必须查看的;

3、也可以在以下证件上查找:驾驶证、汽车登记证书、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营运车辆的营运证、车辆购置税完税表明、公安机关登记备案、车辆保险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