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混动版如何充电

途观l混动版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混动版直接插220V 10A插座就可以充电。在购买途观L PHEV混动版车型时,4S店会赠送一把10A插头1.6KW的便携式充电器。直接插220V 10A插座就可以充电,一小时充1.6度电左右。

途观l混动版的介绍:

1、途观L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容量是12.1KWH,也就是12.1度电。使用随车赠送的这个1.6KW随车充电器,从0到充满电的时间是12.1KWH÷1.6KW=7.6H;

2、途观L混动的动力是一套1.4TEA211发动机+85kW永磁电动机组成的P2架构插电混动系统,配合DQ400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400N-m;

3、途观L混动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与普通的油电混动汽车不同,普通的油电混动汽车是无法使用外部电源给电池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