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a9怎么关闭定速巡航

风神a9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神a9关闭定速巡航的方法是:将方向盘左侧下方的定速巡航开关拨杆向下拨动即可关闭。定速巡航系统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

以下是巡航功能的分类:

1、定速巡航,定速巡航是最常见的,基本控制方式为:开启巡航模式后,选择设定速度;即能松开油门保持当前速度行驶;行驶中能通过控制按钮(杆)调整速度。若要取消巡航设定,踩下刹车或关闭巡航开关即可。最大特点:完全解放双脚,双手可在控制方向的同时控制油门的大小;

2、限速巡航,限速巡航与定速巡航非常相似,最大的区别是设定限速后,若要保持设定速度脚不能离开油门踏板,只要达到设定速度,电脑会自动判断此时所需供油量,除非将油门快速深踩,否则油门的轻微增加不会有任何影响;

3、主动巡航,主动巡航最大的特点加入了雷达或红外线探测器,并且赋予巡航“人工智能”,它能帮助驾驶员在大雾、沙尘等天气下保证更高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