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ax3用什么型号机油好

风神ax3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神ax3可使用型号为5w-30的机油。机油5w-30指的是这个机油的SAE标准黏度值,W后面的数字代表机油在100℃时的运动粘度,数值越高说明粘度越高。

机油的更换步骤:

1、首先启动汽车发动机,当水温达到正常范围值之内再熄灭。随之就可以利用千斤顶或者汽车升降机将汽车升起;

2、然后打开底部的机油口,并用专门的扳手打开机油滤芯,要知道机油口的流速是很慢的,可以在这时候打开滤芯进行二次释放。但要注意的是,在这过程中一定要带上手套,毕竟机油和滤芯都是很烫手的;

3、最后当机油全部流干净之后,使用扳手将新的机油滤芯装上去。把符合规格的机油(适量即可)倒入油底壳即可,但一定要对准机油的添注口,可以使用漏斗加注;

4、启动发动机,看看机油量是否正常,这是为了检查发动机下部有没有出现泄漏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