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影像不清晰怎么解决

汽车倒车影像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影像不清晰的解决方法如下:

1、一般市面上售卖的倒车摄像头基本都是防水的,如果购买到劣质的摄像头,就容易渗水,导致影响模糊;如果是防水性能不够好,可以将摄像头拆下来,打点胶水密封,或直接更换质量好的摄像头。

2、如果倒车影像屏幕呈现出雪花状的现象,有可能是线路接触不良导致的显示屏画面模糊,不过这种情况比较少见;查看倒车影像系统个接线口的松脱情况,还可以查看摄像头是否有灰尘或泥土遮挡住。

3、如果倒车影像的显示屏画面亮度和色度不当,也会在某些情况下导致倒车画面不清晰;调整好显示屏的亮度和色度差。

汽车倒车影像是汽车的一种系统,其采用远红外线广角摄像装置安装在车后,通过车内的显示屏,清晰可见车后的障碍物。汽车倒车影像显示器采用了TFT真彩,经过防磁处理无信号干扰、无频闪,同时可接收两个视频,能够播放VCD和DVD,同时具有倒车可视自动水平转换,自动开关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