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加设备损失险是什么

新增加设备损失险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增加设备损失险是是车辆损失险的第三大附加险,负责赔偿车辆由于发生碰撞等意外事故而造成的车上新增设备的直接损失。当车辆发生碰撞等意外事故造成车上新增设备(除车辆原有设备以外,被保险人另外加装的设备及设施),如:加装制冷设备、CD及电视录像设备、真皮或电动座椅等等的直接损毁时,保险公司按实际损失赔偿。

以下是设备损失险的相关介绍:

1、赔偿项目:如果车上的新增设备部分损坏,赔偿实际修理费。如果车上的新增设备整体损毁,在保险金额内按实际损失赔偿;

2、赔偿额度:保险公司会根据在事故中所负责任的大小,赔偿所有应赔偿总金额的80%-95%(其余部分为保险条款规定的免于赔偿部分);

3、被保险人在事故中负全部责任的赔偿80%,负主要责任的赔偿85%,事故双方负同等责任的赔偿90%,被保险人负次要责任的赔偿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