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2.4si多少马力

思域2.4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2.4si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07PS,采用的是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最大扭矩235Nm,最大功率转速7000rpm,最大扭矩转速4400rpm,供油方式是多点电喷。

汽车的马力简介:

1、指发动机功率单位,是单位时间内发动机作功能力。它是衡量汽车发动机性能的一个单位,同时也是衡量一辆汽车性能好坏的重要参数。

2、汽车马力的计算: 功率(kW)=扭矩(N-m) ×转速(rpm)/9549,马力是发动机功率单位,是单位时间内发动机作功能力。

3、1马力就是在60秒内把一个相当于成年人重量的东西提升60米。一般家用车都在1300kg-1600kg之间,相当于20个成年人。如果你的车是后驱的,马力越大漂移也就越容易。

4、马力是功率单位,所谓的劲是力的单位。功率和力是不同的物理量纲。但可以看一个直观的现象:功率是四百马力左右,在一档的时候可以拖动中型的像波音747那样的客机。坦克一般也就一千马力,跑的最高速度不快却可以爬很大的坡。工程车的话大概也就是这个级别的功率,但在低速挡时的力量是非常大的。